爱你俊尼

喜欢你的理由 1

俩小口最近好像吵架啦
拍照都不站一块,害我担心又伤心(;´༎ຶД༎ຶ`)
所以忍不住开坑希望他们快和好如初wwww

#慢更
#现实架空
#喜欢告诉我要不......可能坑xd

呐、裴珍眏

嗯?

你想知道我喜欢你的理由吗

怎么突然说这些

嘻嘻,哥不是很帅吗,而且嗓子又好听,我冷的时候会抱着我,热的时候就帮我拨风扇,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安慰我,开心的时候又会陪我疯. .....总之就是对我很好很好——

好像是欸,我对你这么好你要怎么报答我?

呃——以身相许?

不是已经以身相许了吗?

哎哎哎,先不说这个。
咳咳,哥,你为什么喜欢我?

......喜欢......需要理由吗?

............裴珍眏你好敷衍! ! !

.
.
.
.
.
.
.
.
.
.

原本以为自己的实力平平,来到PD会很难看,但看着看着——大家好像都差不多?还好我颜值取胜,(出镜)至少有两秒吧?

显示屏:Brand New Music

「是Brand New」
「感觉会很强」
「是吗?我觉得可能跟我们一样」
「也可能」
「但很期待欸,Brand New的男团」
「rap很厉害吧」
「这不是一定的吗」

较大的公司快出场了,附近的练习生便开始窃窃私语

看cube就知道——还不是一样嘛
裴珍眏心里断定:应该跟我差不多

四个人出来,做着自我介绍,四人中有两个染了红发,最神奇的是他们居然跟红发零违和。红色真的很难carry,不是一般人carry到的——尤其那个,那个叫林煐岷的练习生,是裴珍眏从出生到现在,见过跟红发最搭的人。

「大家好,我是在Brand New Music练习了1年的练习生,李大辉。」

哦——?这个人.......我好像在哪里见过......

Welcome to my Hollywood

裴珍眏还在想自己到底在哪里见过那个人的时候,表演开始了。四人整齐地跳着眼花了乱的舞步,逐个逐个展示自己的part。

哇塞......真是小看了他们......
rap好霸气欸
也蛮帅欸
话说,这首歌怎么没听过?满好听的,新曲吗?
李大辉?怎么还没轮到他?有什么——

「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哇塞,这高音播出来的吗? !

不只裴珍眏,其他练习生都吓到了,那完美的高音到底是怎样飙出来的? !这就是天生有才吧......羡慕......

表演在大家的赞叹中完结,等着导师的评级,紧张的气氛又回来了。

「这首歌......是自创曲?」
导师这一句吧已经被吓到的练习生吓昏了。

自、自、自、自创曲? !

「呐,没错,是我的自创曲。」
自信满满的回答,裴珍眏从惊叹中抬头,连忙寻找声音的主人。

「李大辉,」李硕薰导师点着头说:「将来一定是个人物。」

李大辉

裴珍眏怔怔地看着李大辉

他从他身上看见了他最缺的东西


自信

如果自信会发光,李大辉应该会变成比星星更刺眼的太阳

~tbc

评论(5)
热度(56)
© 爱你俊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