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俊尼

远洋cp 《遥不可及》一 、努力

事情发生在里约前夕


「傅爷」

「杨哥?怎么了」

「我啊...如果今次奥运赢了金牌,我会开始努力的」

「蛤?你一直都很努力啊?而且奖牌是拿定的啦,你还是快作准备吧......话说......你要『努力』什么事情?」

「不告诉你」

「欸?!怎么不告诉我?!你第一次不跟我说秘密!欸...告诉我告诉我!」

「不告诉你」

「哼!你信不信我玩你一辈子耳朵!」

「好啊」孙杨笑了,说着还低下头,让她玩

「怎么搞的......」傅园慧一头雾水,但还是乖乖的玩她杨哥的耳朵。


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


在落败那一刻,孙杨被吓倒了


因为在落败倾刻,他想到的不是金牌落空,而是无法「努力」


他对自己的想法感到神奇,兴奋但同时愤怒,在那刻想的,都不该是儿女私情


他对自己如此把一个女生放在心上感到不可思议


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


孙杨会神,赛事告一段落,或许对他来说,银牌根本跟输了没两样,四年的苦练,就这样付诸流水


不甘心 不甘心 还是不甘心


明明已经很努力想要忍住了,忍得住,快流回去了


 但一听见他人的欢呼,想起记者的采访:

「你输了给澳洲的那位汉顿,有什么感受?」


去你的!难道会开心?现在的记者,脑子都搭计程车走了吗?


但记者这么一问——


眼泪就不争气,扑簌扑簌地落下


封起那双只能听到嘲弄的耳朵,闭上那对未能见识光辉的眼睛


什么都听不见,看不见


豆大的眼泪毫不留情地落在地上,他只听得见,眼泪滴在地上的声音,


答——答——答——


断断续续,慢慢无边的


一下 一下,震荡着他的耳膜,他的心


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


-里约选手村-


 红着眼睛回到选手村,远处可见门口有个人影


啊——是我妹


下意识地低下头,无法自制地幻想着她的表情


是用一脸阳光的笑容安慰我啊,还是一脸严肃的教训我呢——


结果,


是鼻子红红,一边哭一边擦着眼泪的傅园慧,说:「杨、杨哥,我、我——呜——」


怎么搞的,该被安慰的人不是我吗。 。 。


真是的——


长臂一伸,把傅园慧拥入怀中


「杨哥......对不起......怎么说都该是我安慰你的说......」

「哦?原来你知道啊?」孙杨忍不住笑了,他都不知道,自己为啥还笑得出来


傅园慧抬起头

「杨哥,你笑了」

「是啊我笑了,」他说:「因为你」


伴随语落的是一个加深的拥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待续

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。 


大家好!我是云散~

第一次在这跟大家见面~

以后也请多多指教~


虽然已经写过很多同人,

但是还真是第一次写真人!!!

而且完成度蛮高的!!!

就是一路写梗和字就一路蹦出来~

好开心~

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对~~~

希望大家也会喜欢~

如果有人支持一下,一定会填坑喔(我太糟了)
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 爱你俊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