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俊尼

《柳善皓的特别位置》1

#现实向
#我见大家都觉得是善皓主动但其实我觉得是冠霖单恋善皓xd
#轻松向
#希望大家喜欢



赖冠霖恋爱了

恋上一个男人了

起初他都不相信,他可是个直男,会偷偷藏小黄书在床底下;会偷偷下载日本成人动作片,喜欢上男人真的是没可能,没可能! ! !

真的没可能吗?

呃......不知道......

到底冠霖是怎样发现自己恋爱的呢?
.
.
好像是个很漫长的故事啊......
.
.
.
刚刚入cube,一切的人和事都特别不熟悉,韩文不太懂,话又不多的他表示当时自己也只剩下脸了。
练习生中他最高,也最高冷,因为不安和焦躁,他全身散发着「生人勿近」的气势。当十多位练习生坐在练习室里,抬头看着这位从他乡来到的帅哥,都不禁窃窃私语。唯有一个男生直直的瞪着他。社长替他自我介绍一下后,他就鞠个躬,说:「大家好,我是赖冠霖。」这么多句就这句最熟了,自信满满的说完后社长就走了,吩咐其他练习生带他参观一下cube。
练习生们大眼瞪小眼,都不想接这烫手山芋。赖冠霖心里也知道,就在他打算自己逛逛的时候,有人说话了:「我带你去看看吧!走!」
赖冠霖呆呆的看着那个从一开始就盯着他看的男孩朝气勃勃的样子,回了句:「谢谢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别怪其他哥,他们是怕无法跟你沟通罢了,绝对不是不喜欢你!」
「啊、喔......明白了。」其实赖冠霖听不太懂他在说什么,只知道什么哥、什么不能、什么喜欢......是不是哥不能喜欢我?
见赖冠霖一脸茫然,他就说:「我叫柳善皓!多多指教!」
被他突然扩音的洪亮声线吓到,整个人震了震:「我、我叫赖冠霖,多多指教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对赖冠霖来说,柳善皓是他在韩国的第一个朋友。

人总说「第一次」或是「第一个」在心里都有着特别的位置。

所以柳善皓在赖冠霖心里也有着特别的位置吧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虽然你们两个才刚练习不久,但在我看来—别跟其他练习生说喔,你们俩的颜值最高,更能吸引观众眼球,提升自己和公司的声望......」社长室里,少年们屏息等待社长接下来的话,眼里掺杂着好奇和不安。

「所以,就决定是你们啦!(好像宝可梦xd)参加Produce101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!」社长一股气站起来,指着他们道。
「遵、遵命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知道将来会跟这位哥儿相处四个月,柳善皓认为要快的混熟了解;幸好赖冠霖除了自己以外都未曾跟其他人谈上十句,自然默默的跟在柳善皓身后,方便他深入了解对方。

从社长室走出来两人对视了两秒,欢呼起来,勾肩搭背的走回排舞间「是Produce101啊!!!」「是Pr​​oduce101啊!!!」「会有粉丝吧?!」「会有的!!!」「啊~~~好兴奋喔~~~」「听我说!如果我们......」

两人心情高涨,都笑起来了,幻想未来的日子,心都飘天上去。

「冠霖,原来你会笑啊?」柳善皓突然一脸认真地问,赖冠霖看着柳善皓,说:「傻的吗?这个世界上哪有不笑的人。」
「也是耶,哈哈哈......」继续沉醉在欢笑中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

那次之后他们更亲了。

吃饭一起、洗澡一齐、一块打机、一块发疯。
没什么特别原因,青春期的男生就是这么容易混熟。
但在知道赖冠霖其实大自己一年后的柳善皓就不开心了。

明明刚才才还在说平语,为啥要我叫哥。

哼!

心里不舒服但是没有特别说出来,赖冠霖感觉他们好像没以前亲,柳善皓也少了黏他,一开口就尴尴尬尬。

心浮气躁

这状态一直持续着,至Produce101

赖冠霖跟尹智圣同时喊柳善皓,柳善皓不知道为什么只跑去尹智圣那里。

赖冠霖在跟柳善皓说话,他却会不知道为什么跟路过的李大辉走掉。

柳善皓抱着黄旼铉的时候,赖冠霖不知道为什么一拳打上练舞室的木门,手快断了。

这个时候他就发现

不对劲

真的不对劲

说好的不喜欢男人呢

我这......应该不是喜欢他吧?

评论(4)
热度(53)
© 爱你俊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